留白

这次不给过,我下次写更猛的。

邻家哥哥爱上我 第十九章

        另一边,龚俊正坐在高二年级主任对面,他心态从进来办公室开始就没什么变化,好像一切都如往常一般平静。

       “龚俊。”高二年级主任是个新来没多久的女博士,说话温温柔柔的,也没什么威慑力。“你跟老师实话实说,你和初三那个女同学,是真的吗?”

       “本来不是的。”龚俊抬眼,非常诚实地回答。“但现在是了。”

       “?”女老师一言难尽,满脸疑惑地盯着龚俊看了一会,刚要开口继续说,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

       “请进。”

        门被小心翼翼地推开了,进来的是龚俊的妈妈,讲真,龚俊一直以来都是那种乖孩子,从不惹是生非,成绩也在中上游,龚俊妈妈也不太清楚就一天不在家她为什么直接就被叫到学校办公室了,她到现在都还云里雾里的。

       “老师你好。”

       她一边有礼貌地对老师笑笑并把门关好,才走到坐着的龚俊身边。

       “抱歉老师,路上有点堵车,所以我来迟了。”她一手拎着包,一边瞪了瞪龚俊,用眼神认领了自己的儿子。“我儿子他怎么了?”

       “龚俊妈妈,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大事。”女老师本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原则,轻柔地开口安抚龚俊妈妈的情绪:“现在孩子大都早熟,早恋也是很正常的。”

       龚俊妈妈听她这么一说,露出了惊讶的神情,她看看龚俊,又看看老师。

       “早恋?”龚俊妈妈惊讶之余,更想八卦龚俊早恋的对象是谁。“我完全没有发现啊,他和谁早恋了?”

       “现在小年轻哪能让您发现呢。”女博士笑了笑。“不过您儿子可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大帅哥,所以谈个恋爱都在学校沸沸扬扬的。”

        “诶,不是,他和谁恋爱啊?”龚俊妈妈认为重点并不在此,她更关心龚俊找了个啥对象。

        “学校初中部的一个女同学。”女老师怕家长找学生闹事,不敢说出实名:“不过龚俊妈妈,您别着急,说不定是一场误会,接下来我们听下龚俊说的。”

        “龚俊,你刚才说的,'本来不是,现在是'是什么意思啊?”女老师不紧不慢地问道。

        “当时有女同学欺负她,所以我就说我是她男朋友,这样她们就不敢继续惹她了,就这样。”

        龚俊根本一点都不在意自己老妈在场,他早就知道自己妈妈很喜欢周艺,而且绝对不会拆散他俩。

        “所以……”女老师就他的解释捋了捋。“你就是见义勇为是吗?”

        “不全是吧。”龚俊淡淡地说。“我就是喜欢她。”

        女老师沉默了,她偷偷瞄了眼龚俊妈妈,看了看她的脸色,才继续说。

        “嗯……好吧,老师也不能说什么,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你们可以自己决定。但是现在你们正是学业紧张的时候,而且那个女同学才初三,现在谈恋爱是不是太早了?”

        “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我认为没什么不妥的。”龚俊直视着女老师,面对老师的质疑一点也不虚:“而且学习上我们也可以互相帮助,不是吗?”

        “嗯。好的。”女老师点点头,表示意会了。“老师当然是相信你们的,校长找我来和你谈话,只是想让我了解下你们的情况,你也不要太过紧张了。”

        其实老师也没啥办法,说实话当下比起拆散学生情侣来说,她觉得更重要的是不让学生走极端,一旦学生跳楼,学校也是要担责的。

        女老师一边叹气,一边无奈地想着,一边整理起办公桌上的文件。

        “那龚俊,我们今天就到这吧,你可以和妈妈先回去了。”

         女老师说了句结语,表示谈话已经结束了。

         “龚俊妈妈,你也要理解下龚俊,现在学生学习压力大,受不起打击的。”

         龚俊妈妈本以为龚俊就要被学校鞭挞,却没想到这位女老师就这样放过了他,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了。

         “好的老师,回去我不会训他的。”龚俊妈妈朝老师笑笑,然后领着儿子出了办公室。

评论(1)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